统计合作推动“襄十随神”统计工作携手共进

时间:2023-04-07 13:00 阅读:次
">

  今年以来,襄阳市计算局认真贯彻执行省委“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开展布局决议计划部署和省计算局区域开展布局计算监测协同作业要求,将城市群计算协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高位推动,精心安排,牵头拟定了计算协作结构协议,探索开展城市群开展计算监测,主动加强了四地沟通交流,相关作业平稳有序推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开展布局计算监测协同作业会议精神,通过了《计算信息共享准则》《计算协作联席会议准则》。四地计算局局长就怎么开展“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开展计算作业进行了交流讲话。

  

  《“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开展计算协作协议》明确, “襄十随神”四地将联合开展计算监测,共同开发计算产品,协作开展调研分析,积极服务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计算需求,携手开创区域计算协作新局面,为加快推动“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开展、打造支撑全省高质量开展的北部列阵凝聚计算智慧、贡献计算力量。

  

  市计算局相关负责人表明,该局将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作业,坚决执行省局赋予的计算监测职能,把省局拟定的监测方案执行好,把城市群的优势产业开展监测好,继续加强兄弟城市计算协作,推动“襄十随神”计算作业携手共进。